close
    今天,難得和胖子一起下班.
    晚上和胖子兩個人買了老肯,坐在店裏邊吃邊聊起來.
 
    第一次這麽認真地和胖子聊天.
    我們談到了某人.
 
    其實,我從一開始就沒有喜歡過那個某人.
    我一直在想,像胖子這樣的孩子,怎麽就和那家夥是朋友呢?
    今天我才知道,原來胖子和她,還不是很要好的那種.
    不過,胖子也算是強的了.
    如果換我,肯定不行.
    我脾氣犟得很,好就是好,不喜歡就是不喜歡,如果我對這個人有看法,那我就絕對不會和她多交往.
    胖子卻硬不下心,甯願就這麽拖著.
 
    談到傷心處,胖子居然就這麽哭了...
    我那個不知所措啊...
    我多少能夠體會一些胖子的心情吧.
    攤上這麽個人,就像是被至親的人出賣了,讓人窩火得很!
    只能說,交友不慎吧.
 
    和胖子分手之後,我也想了很多.
    平時大家打鬧慣了,直到現在,我才發現原來胖子也是個纖細的人.
    不曉得我有些時候的措辭和舉動,是不是也有在無意識中傷害到她.
    應該是有的吧...
    我想,我也不算是個好朋友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s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