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由于最近都要守在辦公室裏待命,實在閑得慌,于是就把小DIANG前段時間送給我的書帶去了單位.
 
    那是一本都市身心靈修行小說,書名叫做<遇見未知的自己>.
 
    老實說,這本書對我來說有點深奧了.
    我其實從來沒看過修心類的書,就連<心靈雞湯>這種都沒看過.
    我不喜歡大道理的書,特別不愛看那種很難懂的條條框框.
    但是,我沒想到身心靈方面的東西能夠寫成小說.
    而張德芬她做到了.
 
    張德芬在書的自序裏說,讀那本書的時候,不要急著一口氣讀完,最好能夠讀完幾章之後,好好地咀嚼反思一下,再繼續下面的章節.
    若是能夠和好朋友或家人一起看、一起分享心得,效果會更好.因為書中這些人生哲理是需要去體會、去實踐的.
 
    小DIANG拿來與我分享了,她讓我一定要好好看那本書,她希望我能當刹那間看到彩虹的那只狗.
    我遵照了作者的建議,分章節看了這本書.
    只不過,我並不是不想一口氣讀完,只是,這書對我來說,實在有些難吸收了點.
    我就跟書裏的主角一樣,需要多花一點時間去消化那個故事,畢竟,這是我從未接觸過的領域.
 
    曾經在小DIANG的日志裏看到,如果一本書看完沒有畫出喜歡的句子,沒有眉批心得,書角沒有任何折角的痕迹,那就不叫讀了這本書.
    以前我只要是喜歡的書,看的時候一定非常小心,看完還是"冊刮裏新"的.
    可是,這本書我真的是有折書角,畫底線呢~
    我很認真的去讀了這本書.
 
    原來,我現在還是能夠耐下性子去看一本書的.
 
    我還沒看到那只看見彩虹的狗,我也不知道這本書究竟會給我帶來些什麽改變.
    但是,我會繼續讀下去,我會好好把這本書看完~
 
 
每日一句/毎日一言
 
    今天也想來杯咖啡嗎? / 今日(きょう)もコーヒー気分(きぶん)?【コマーシャル標語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s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