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好久都沒有半夜寫日志了.
    今天突然很想寫寫.
 
    是從什麽時候開始,希望被別人關注了呢?
    我不記得了.
    好象,這也只是一種慢慢形成的過程吧.
    開始在乎自己寫的東西會不會有人看,開始在意自己的心情是不是會引起共鳴.
    可是,我發現,這已經是種很糟糕的習慣了.
 
    最近,日志好象都沒有人會去看了,不知道是因為放假把人都放走了,還是我寫的真的讓人覺得沒啥好看的,反正,就是突然突然冷清了下來.
    然後,寫日志的熱情一落千丈.
    卻又不想放棄寫...
    這是不是也是一種強迫症呢?
 
    雖然常會有人說,日記這種東西,本來就不是寫給別人看的.
    我也曾在小站看到有人大聲說:"真搞不懂為什麽會有人把自己的隱私拿出來隨便給陌生人看."
    原句我記不真切了,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吧~
    道理我懂,可是就是忍不住會有這種奇怪的想法.
    可能是太想有人能認同自己了吧...
 
    其實最近有在想,是不是不要寫那麽多日志了,反正也都不會有人看.
    要不,索性就寫一個,然後鎖起來,留給以後的自己去回憶?
    我還沒想通.
    好象哪個我都不太舍得放棄的樣子...
 
    看來,放棄這兩個字說著容易,做起來還真的挺難的~
    如果真的能那麽不在乎的話,鎖不鎖,有沒有人看,其實不都一樣?
    所以,我還是挂記著最初那個純純的日記本,一樣是網絡形式,卻沒有什麽點擊率、浏覽量這些的數字.
    只可惜,那地方原因不明的關閉了...
    博客這玩意,到底是不如日記本啊~~
 
    可是,安安姐不是也才回來麽?
    話說回來,安安姐畢竟也不是我這樣等閑的人啊...
 
    其實,我覺得,煩惱這些真的挺沒意思的.
    就這樣安安靜靜的,過自己的生活就好了~
 
 
每日一句/毎日一言
 
    中國風襯衫還是很可愛. / チャイナ風(ふう)のシャツってやっぱりかわいい。【コマーシャル標語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s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