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從昨天開始,身體就覺得有些不舒服了.
    這種不舒服,一直延續到了今天.
 
    不舒服的時候,我總是特別想睡覺.以致于昨天看到我的人,都說我怎麽好象病恹恹的...
    到了晚上的時候,我甚至覺得好象有些要發燒的樣子.然後,一趴下就能睡,又覺得臉上燒燒的...
    今天還好不用上班,我是斷斷續續地睡了幾回.外面天氣那麽好,我卻只覺得冷.
    大家都覺得太陽曬在身上有些熱,我就只想往有太陽的地方挪.幸好今天的太陽沒有讓我失望~
 
 
    以前我是沒有那麽虛弱的.
    我忽然想起,每次我這麽對朋友們說的時候,她們都說是我老了...
    我有個同事甚至曾經說,我其實看上去挺不健康的...
    沒大沒小沒規矩!~
    雖然說起來,其實他也沒有瞎說啦...
    不過,聽到這樣的講話,心裏總是會有些不愉快的.
    又或者說,我只是覺得被人說中了要害,有些惱羞成怒而已...
 
    好吧,我承認,我的健康狀況實在是糟了一些...
    嗯...我決定明天再調休半天好了......
 
 
每日一句/毎日一言
 
    眼皮顫動. / 目蓋(まぶた)をびくびく動かす[動く(うごく)]。【擬音語·擬態語篇Ⅱ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s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