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今天稍稍研究了一下,發現雖然是差不多的幾首歌,但是,<そばにいるね>還是要比<ここにいるよ>更合我的口味一些~
    而SoulJa×Yukie的這首,又比SoulJa×青山テルマ的那首更吸引我一點~
    只可惜,這個版本我只找到視頻而已,那麽,就這麽拿出來分享吧~
 
    另外,說一句編外話...
    SMAP唱的那個版本,讓我猛然覺得,他們當初選擇各自發展,真的是很好的決定呢~... 
   

 
  
    我很懶,這個版本的歌詞,我就不再花時間來聽寫了,反正,大家自己聽吧~~~
    笑~
 
 
每日一句/毎日一言
 
    高不可攀. / 花(はな)は折り[おる(おる)]たし梢(こずえ)は高し[高い(たかい)]。【ことわざ①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s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