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今天腸子折騰了我一下午.
    痙攣...
    就像人家一直講,"郁悶得腸子都打結了"...
    這也就是隨便說說的吧~
    真讓他們腸子打結看看,疼不死他們!
 
    說起來,這對我來說,還算是家常便飯了.
    每次一疼起來,我就會覺得我活不過去了.
    總覺得每疼一次,就會減一次壽的樣子...
    如果真這樣算起來...我不就是活不了多久了= =?!
    呸呸呸!
    壞的不靈好的靈!!~
 
 
每日一句/毎日一言
 
    那天在他面前大談音樂,真是班門弄斧. / あの日(ひ)、彼(かれ)の前(まえ)で音楽(おんがく)について大いに(おおいに)語った[語る(かたる)]のは、身(み)の程(ほど)知らず[知る(しる)]だったな。【ネイティブがよく使う中国語2】
 
 
Quote to share...
 
    "Good at listening attentively, is helpful to understand the truth." - 善于傾聽,有助于了解事情的真相.
    最有價值的人,不一定是最能說的人.我們被賦予兩只耳朵一個嘴巴,本來就是讓我們少說多聽的.善于傾聽,才是成熟的人最基本的素質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s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