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半夜三更遇某人,他說他要結婚了.
    說是閃婚.
    難怪我們才多久沒聊,他就突然說要結婚了.
 
    他說,這段愛情是相親的産物.
    能夠相出結果來,其實也算是不錯的~
    只是,我一直認為,相親是一種負擔.
    至少對我來說,那是事實.
 
    這傢伙還真是個幸運兒!~
    我仍記得,當初他那個性格,我們幾個玩在一起的人都不太受得了.
    打個牌還要抽簽,看誰會倒黴要去做他的對家...
    那時候的他,除了有一副爛性格,嘴巴還毒,要不是知道他就是這種人,估計連朋友都沒得做.
    就是這樣一個傢伙,居然居然就有主了,而且,談話什麽的,感覺上也變得親和了.
    看來,經過愛情的滋潤,這傢伙的自我中心是收斂多了~
 
    愛情什麽的,或許真的是有很偉大的力量吧?
 
    今天的重逢,相談甚歡.
    只不過,從今以後,我的名單裡,就會再少一個人了.
 
 
每日一句/毎日一言
 
    能夠迎接新春是因為承蒙您親切的指導,深感謝意. / このよき新春(しんしゅん)を迎え[迎える(むかえる)]られましたのも、あたたかいご指導(しどう)のおかげと喜んで[喜ぶ(よろこぶ)]おります。<上司(じょうし)へ>【年賀状の文例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s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