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今天不談傷心事.
 
 
    話說,後天就是我家小子出單曲的日子了~
    前天小子的PV終于解禁了,第一時間下到了PV和Making.
    太美好了!~
    我是有多久沒有看到那麽HX的畫面了啊~
    小子依然頑皮得不得了,在鏡頭前依舊是P顛P顛的,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煩惱的樣子.
    並且,他還教團爹跳起了太空步~
    倆瘦竹竿啊......
    看著那完美的身材,我是淚流滿面了~
    (T∇T)アハハ・・・(|||_ _)ハハ・・・
 
    請允許我對著我家小子表白!~
    對他的身高,對他的無憂無慮,對他越見成熟的五官輪廓,等等等等~
 
    下個月的SC,小子又會去做嘉賓了.
    連續幾個月都能看到小子,我是真的高興得不知說什麽好了~
    現在我根本不怕收不到檔,我唯一擔心的就是沒檔可收...
 
    于是,小子你要加油!
    姐姐我會一直支持你的!!~
    頑張るぞぉー!
 
 
每日一句/毎日一言
 
    今年也煩請您給予加倍的支援. / なにとぞ本年(ほんねん)も倍旧(ばいきゅう)のご支援(しえん)のほどお願い(ねがい)申し上げます[申し上げる(もうしあげる)]。<ビジネスの文例(ぶんれい)>【年賀状の文例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s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