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上周六,我和蟹兒們有了孽緣...
 
    幾天前,我就和J小小約好去她家串門玩的.
    但是老爸卻突然買了青蟹回來,說是中午燒香辣蟹來吃.
    老爸燒的香辣蟹那是沒話説的好吃~
    中午看著老爸端上桌的辣鍋,受不住誘惑的我,便大塊朵頤了起來.
    雖然下巴錯位的問題依然沒有恢復,但是真的是很好吃嘛~~~
    一開始吃的時候,一點問題都沒發生,於是我越吃越來勁,然後就得意忘形起來.
    結果在啃殼很厚的蟹鉗的時候,下巴差點沒合不上...(@ ̄Д ̄@;)
 
    於是乎,一整個午飯就吃掉了兩個小時...
 
    好不容易解決了午飯,趕緊整理整理,出發去見J小小~
 
    坐在車上的時候,J小小對我才出門感到異常不理解.
    於是我告訴她,我家中午吃的蟹餐,因爲我知道她知道我吃蟹是很慢的.
    誰知道小小突然一聲驚嘆,說晚上好似也有蟹的樣子...
    我差點下巴又掉下來 ( ̄ー ̄;
    太突然了!
    雖然我很喜歡吃蟹是沒錯,但是一天才兩頓飯,兩頓卻都有蟹,還是在我把下巴再次別傷的時候...
    這種事,太搞我了...
    我是連話都說不出來了.
    然後小小説,要是晚餐真的有蟹的話,我就可以寫一篇"蟹的一天"的日誌了.
 
    在她家愉快地玩著Wii之後,都忘記蟹那檔子的事了.
    結果她婆婆喊吃飯,出房門一看,餐桌上果然放著那紅澄澄的蟹......
    我是要哭了吖(T_T)
    然後我就覺得,我的下巴又疼了,牙也開始疼了...
 
    現在我也學社長那樣,說一句"我再也不要吃蟹了"!
    然後下個星期,再慫恿我爹去買蟹來燒~
 
 
每日一句/毎日一言
 
    我本來不想騙他的,但有時候撒個小謊也是權宜之計. / 彼(かれ)を騙したく[騙す(だます)]なかったんですけど、嘘(うそ)も方便(ほうべん)っていうやつさ。【慣用句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s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