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媽媽說,手掌呈青色說明心髒不好.
    手會莫名其妙地發抖,也是因為心髒不好.

    我們家的人,心髒多少都有點問題.
    原來,我還是沒能幸免...
    不過,我該慶幸,我的心髒問題,遠沒有妹妹那麽嚴重.

    好象聽說,有家族病的人會嫁不出去...
    呸呸呸!!烏鴉嘴!

    我還年輕~我還年輕~我還年輕~~~

    唉,我還年輕...
 
 
每日一句/毎日一言
 
    有件事情懇求您. / 折り入って(おりいって)お願い[願う(ねがう)]したいことがあります。【経済貿易篇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s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