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今天一大早去參加了一個健身挑戰賽.
    全是比體力的東西...
    我ORZ了吖...
 
    其實,就在今早隊伍集合之前,我還是完全不了解狀況的.
    確切的說,我們隊裏的五個人,沒有一個是了解狀況的.
    我們稍稍討論了一下,發現我們都是被季領導以各種不同的理由分騙過去的...
    狡猾狡猾滴= =||
    專挑我們的軟肋...
 
    我們都挺郁悶的,今天為什麽就不下雨呢?
 
 
    我對體育是一向排斥的.
    以前讀書的時候,體育成績還算好,可一畢業之後,除了偶爾玩玩羽毛球,幾乎就不跟鍛煉沾邊了.
    我看了看比賽項目,唯一的念頭就是——棄權.
    可是,有兩個領隊盯著,要逃是無望的了.
    被逼上梁山的感覺啊~
    混吧...
 
    全部項目比賽完畢,手臂、腹部、大腿...那已經不能用一個酸字來形容了.
    我說,給我一張床,我就能倒頭便睡.
    我覺得,我起碼得在床上躺上一整天才能恢複過來...
    果然亞健康得嚴重了...
 
    總算還好,我們五個人各有收獲,都有單項第一名.
    哦,小武同學好象沒...
    不過沒關系,阿屹同學拿了兩項,分一個給小武就好啦~
    太完美了~
 
 
    OMG,我的腹部太受累了.
    大概,明天我就能變成擁有八塊完美腹肌的運動健將了吧~
    ......
 
 
每日一句/毎日一言
 
    請問咖啡可以嗎?|喝咖啡好嗎? / コーヒーでよろしいでしょうか?| コーヒーでいい?【敬語·友達言葉篇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s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