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周末就是好,可以到這會兒還不用睡~
    外面的雨下得好大,不過,與我無關~

    話說,昨天一早起床,我便發現自己的身體像散了架似的...
    比我想象中的要嚴重多了= =||
    一整天幾乎都不能彎腰,大幅度的動作也不行.
    虛脫...無力...
    廢了......

    最誇張的還是我那個腹部,連噴嚏、咳嗽,都統統是炸彈.
    我會死...

    前面在看綜藝節目,偶爾忍不住要大笑的時候,感覺就像要岔氣了.
    好象剛動完手術的病人...

    還有脖子,我沒想到那裏也會疼.
    可能是我真的太勉強自己了吧,那種運動,果然是不適合我這種人的.

    我希望,不要再有下次了.
    否則...
    否則,我得有多久不能看綜藝節目了啊......
 
 
每日一句/毎日一言
 
    想請教您一下.|想借問一下. / ちょっと教え[教える(おしえる)]ていただきたいんですが...| ちょっと教え[教える(おしえる)]てほしいんだけど...。【敬語·友達言葉篇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s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