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今天下班回家,老爸突然又跟我提要我出去打羽毛球鍛煉的事了.
    好吧,我也是需要鍛煉鍛煉了,誰讓我最近體重又升上去了呢...
    然後,晚飯後我就跟老爸去了綠地鍛煉起來.
 
    本來,老爸是說好打半個小時的,結果,打得來勁,居然持續了1個小時...
    我已經很久沒做這麽高強度的運動了,那個汗啊...到最後簡直是用飙的了...
    按照以前的經驗,我想我明天右手又該擡不起來了.
    唯一不能確定的,就是手的那種酸痛要持續多久...
 
    打球的時候,還特搞笑地遇到了2個人.
    一個是非常13的民工,嘴巴那個賤啊...
    還有一個是腦子有點問題的保安,大概今天正好筋搭錯了...
 
    哈哈哈!
    看來,在這個世上,殘障人士還是有一定數量的.
    而我們這批人呢,也的確是有存在的必要哒~
 
 
每日一句/毎日一言
 
    晴朗暖和的好天氣. / うらうらと長閑(のどか)な小春日和(こはるびより)。【擬音語·擬態語篇Ⅰ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s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