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昨天下了一場大雨之後,溫度終于是降下來一些了.
    本來報上說,預計是一天會下降1度的,但是今天估計是有下降不止1度了吧~
 
    不過,今天我補休在家,所以對室外的溫度,就沒什麽親身感受了~
 
    說起來,日誌這種東西,不寫不寫,就真的會懶得動手了.
    寫日誌的熱情神馬的,都被我抛到九霄雲外去了.
    再荒下去,或許連要怎麽寫都會忘記了(;^_^A
 
 
    然後我想說,上個周末我又有了機會和麥吉他們出去玩.
    這次終于有加了羅同學一起.
    嗯...
    是有時隔4個月左右了吧?
    時間過得真快!!
 
    那天,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去打了保齡球.
    我果然比マキちゃん要有天賦呢~
    至少我沒有常洗溝~
    只不過,第二侷的時候,我就沒力了,結果落了個最後一名...
 
    而我玩什麽都永遠是很背運的.
    不止保齡球,之後的飛行棋也是,永遠都擲不到那個6.
    還有後來的八十分也是,一直都是打什麽就不來什麽的...
    結果那一整天,我都是在慘敗中收場的Y(>_<、)Y
 
    下一次,又要等待多久呢?
 
 
每日一句/毎日一言
 
    你介紹的那個人,人感覺是不錯,但縂覺得有點稀奇古怪耶. / 君(きみ)に紹介された[紹介する(しょうかいする)]あの人(ひと)、いい人(ひと)みたいだが、どうも今(いま)一つ(ひとつ)得たい[得る(える)]が知れない[知る(しる)]んだ。【慣用句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s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