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昨天,和麥吉還有社長出去玩了"人生之旅".
    這個是麥吉爲了豐富多人遊戲,特意加急採購的.
 
    棋很好玩,我們也玩得很High.
    只不過,不經意間,我發現,我成爲了一個很糟糕的存在.
 
    今天,麥吉要去奶奶家做客.
    昨天社長問麥吉,今天有沒有空,可以陪她再玩棋.
    一聽到麥吉說要去奶奶家,就一臉失落地問她,晚上會不會有空.
    原來,因爲我的參與,害得他們都沒有兩個人約會的時間了.
    本來社長和麥吉平時相處的時間就少,周末社長又常常要被召喚去崐山.
    如此不易的兩人周末,硬是被我無意中消磨掉了.
    就因爲我那不着邊際的相處機會...
 
    意識到了這一點之後,我必須得有所行動才行.
    看來,以後我周末也要把自己製造得忙一些.
    前段時間,我不原意聯係麥吉是因爲覺得麻煩他們太多.
    現在,我要再次躲避麥吉了.
    我不要因爲我這種無可救藥的人,給他們再添更多麻煩了......
 
 
每日一句/毎日一言
 
    用這樣的禮物就想討好她,你是打算以小博大嗎? / こんなプレゼントで彼女(かのじょ)の気持ち(きもち)を引こう[引く(ひく)]なんて、海老(えび)で鯛(たい)を釣る(つる)つもりなのかい。【慣用句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s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