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再過兩個月,我就正式步入三零代了.
    算是個大生日了吧這次?
    但是,我一點也不高興.
 
    突然,有點傷感起來.
 
    我這三分之一的歲月,都是如何渡過的呢?
 
    有點懷舊.一直喜歡收藏一些可以證明自己成長著的點點滴滴,小到糖紙,大到錢幣.
    有點悶騷.在熟人面前是話癆,最好大家都只聼我說;在生人面前,卻是一言不發,好似我就是個寡言少語的人物.
    有點自戀.雖然小時候不喜歡在人前唱歌,但是高中后卻漸漸愛上去KTV,因爲我相信,自己的吼功是無人能敵的.
    有點宅.對我而言的兩點一線,意義是一半生活,一半網絡.
    有點夜貓.永遠可以半夜不睡,白天不醒.
    工作之後,就開始被父母逼迫著到處奔走.不是去相親,就是在去相親的路上...
 
    以後那三分之二的日子,我又該如何去渡過?
 
    我依然可以過得很懷舊,可以任意收藏自己喜歡的小玩意.
    我依然可以過得很悶騷,可以和熟人肆意的大笑,可以在生人面前裝淑女.
    我依然可以過得很自戀,可以拉著朋友去K歌,可以放心唱著自己喜歡的任何曲子.
    只是...
    我應該不能再過被網絡充斥著的生活了,應該還會有個家庭被填充進來.
    我應該不能再隨意熬夜了,不是我不想熬,只是我不再年輕,生理條件應該是不允許了.
    往後,我必須還要過一段到處奔走的日子,直到把一個人變成兩個人,才算是給自己畫上了個分號.
 
 
    我的青春即將散場.
    而孤獨,總是寂寞得讓人無處可逃.
 
 
每日一句/毎日一言
 
    常說「大人有時受教于晚輩」.今天多虧那孩子知道路,幫了大忙. / 「負う(おう)た子(こ)に教えられる[教える(おしえる)]」とはよく言った[言う(いう)]ものだ。今日(きょう)ばかりはあの子(こ)が道(みち)を知っていた[知る(しる)]ので助かった[助かる(たすかる)]よ。【慣用句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s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