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這幾天裡,我的小白也偶爾會出現程序錯誤之類的問題了.
    於是我覺得,搞不好我把小白也害上病毒了...
 
    隨即,昨夜我就做了個夢.
 
    我夢到,我在用某個軟件的時候,提示檢查出有千多個病毒.
    然後我急於清毒,不記得按了個什麽按鈕,結果,毒沒清成,反而小白徹底不受控制了...
 
 
    據説,BD貼吧這種地方最容易藏毒.
    可是我還是每天都要去.
    我上網有一件一定會做的事,就是去貼吧看一看.
    雖然現在去的地方少了,但是雷打不動肯定還是要去的.
    所以,我家小黑和小白都是因為去了那裡才會搞成這樣的么?
 
    我只是想多聼一些消息罷了.
    因為我不會像有些孩子那樣,花大把的時間在到處搜集消息上.
    所以在貼吧這種官方、小道匯集之処,是我最好的選擇.
 
 
    所以我現在是要怎麽辦?
    沒有辦法,等小白徹底不行了再説吧......
 
 
每日一句/毎日一言
 
    有種就當面說清楚!鬼鬼祟祟,算什麽英雄好漢! / 言い[言う(いう)]たきゃはっきり言って[言う(いう)]みな!こそこそしやがって、男(おとこ)の風上(かざかみ)にも置けない[置く(おく)]。【この言葉は元々こうである!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s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