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感覺有些壓抑,所以,今天選擇出去走走.
    可是,要去哪裏,我完全沒有方向.
 
    太陽很大,忘了戴帽子出門,睜不開眼睛,漫無目的.
    聽著Mp3,不想跟著唱,完全沒有這份閑情,腦袋空空如也.
 
    看到婚車上幸福的新郎,我居然還會微笑,對此,我都想哭了.如果不是今天有如此好的太陽,而是下些小雨的話,我就可以借機發泄一下了...
    該死的外灘正在挖路施工,把我心目中完美外灘的形象一掃而空...
    好象,什麽都不太順利的樣子.
 
    走在浙江路,突然有人來問去書城的路.
    本來,我也有過要去的打算,可是,因為長時間空著腦袋走路,甚至都沒有想過我要怎麽去...那人這麽一問,正好提醒了我.
    感謝那位先生~雖然,當時我並沒想起去書城的路,沒幫上人家的忙......
 
    沒有吃早飯,午飯時也沒什麽胃口,大概是太陽曬太久,沒有食欲吧...
    不過,走完一大圈回家的時候,心情是的確好多了.
    看來,心裏的煩悶,真的可以通過一個人壓馬路得到釋放呢~~
 
    呼,真舒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s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