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選擇今天混出來果然是對的.
 
    J小小今天發來消息,說她生了,是個女孩.
    嗯~趕緊找了個紅包,算了算身邊還剩下的錢,送禮夠數了.
    還好假期沒有出去太多...
    今天就去醫院看望她吧~
 
    然後,石仔從霓虹回來了昨天.
    她說帶了燒普回來,本來不是給我的,但是她沒聯係上她妹,所以就送我吧~
    雖然我沒有很想要,但還是收下好了...
    所以今天也去找石仔吧~
 
    只是很可惜,本來計劃著要一個人去吃火鍋的.
    總想吃火鍋,卻沒有人可以一起,於是想說節日裡一定要去吃一頓!
    結果,今天就發生杯具了...
    唯一慶幸的是,這麽一來,我又可以省下錢了~
    其實現在想想,我應該本來也就不夠錢吃火鍋了吧......
 
 
每日一句/毎日一言
 
    沒關係嘛!幫個忙又不會少一塊肉. / いいじゃない、手伝った[手伝う(てつだう)]って減る(へる)わけじゃなし。【この言葉は元々こうである!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s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